close



總覺得自己很渺小,覺得沒念到大學名校或研究所就有所欠缺,所以總是嘗試從不同的方式走自己的路。
距離二月提離職到預定離職的時間共快四個月,一度想回台灣,但是工作一沒那麼容易找二我也不想亂找,
幸好在這裡還有得到其他姐妹公司的賞識以及自己找到的機會,拿到了兩三個offer,
同時也因緣際會下參加MBA申請,希望再幫自己增加往歐美去的機會。

總覺得申請國外的所有考試很難,但實際考了後發現雅思卻不是我想像的那種難,
整體考試看起來簡單,但應該是小細節決定分數的高低。
雖然這次我覺得不難考,但我也不覺得有辦法拿到7分.....還需要再努力才行,另外也還有GMAT要處理。

目前得到一個MBA Admission,不是自己一開始想去的,可是因為被推動反而往前進,
5萬英鎊的費用只拿到5千英鎊的獎學金,真是太不夠.......
但如果我真的想去念,其實等於大勢底定..........

萬幸的是一堆一年MBA此時還有得報名,想做甚麼只要真的去做,就會通往想去的路。

最近同一天有兩個人過世,一個是輕生的房思齊,一個是擋不住病魔的艾斯特
每個人都在努力,努力到極限後就無法繼續努力
因為自己很渺小,我想我還能努力一段時間,希望能夠匯聚更多力量幫助更多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