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之前去了伊斯坦堡本來想嘗試土耳其咖啡的占卜,問了認識的朋友結果他說當地人不信這個
也漸漸覺得不該被占卜左右,所以去當地都一直在喝茶

最近在住宅的區內去了一家土耳其餐廳,從我來就開了,但每次都想說沒人就不去
這次找到對中東菜志同道合的朋友所以一起前往
兩個人一邊吃一邊懷念中東菜的美味,然後餐畢各點了一杯土耳其咖啡
杯子很美但很燙,沒有加糖的咖啡喝起來有甘味,比我在約旦喝到的更順口
吃飽喝足又點了杯茶,打算準備結帳,結果老闆走過來問是否收杯子,就開始幫我們弄咖啡占卜

我覺得我的朋友和我兩個人都不太相信這個,可是兩杯咖啡渣圖案真的不同,他的解釋也很不同,而且一針見血。
1. 你想太多東西了,大概是5月會開始想更多
2. 你有3個方向,但只有1個是通的,另外2個不通
    對於事情是甚麼他說他不知道

朋友的
1. 你有敵人潛伏在你身邊,準備等你露出破綻就咬你一口
2. 你之後會因為工作去其他地方,杜哈,杜拜,或其他...,最快是6月

第一眼的我絕對感覺不出是想太多的人
我朋友另一個占卜也說過他會去中東區

最後老闆當然還是說叫我們不要相信,但我確實覺得很厲害,有些天賦真的是只能藏在市野中不可被利用的。

而且菜很好吃,懷念的中東口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