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班第一天就抓緊時機尋找機會報告主管,有些事情就是要快狠準的去進行。

提離職這種事情都是這樣的,被告知的人總是要口頭詢問一下原因、未來去向之類....
當然我也蠻感謝當初促使我有這種想法的長官,人有時候需要刺激才能頭腦清醒,所以過年那段時間想了很多(其實是回家那天~)
也因為一直與周圍的人提這件事情,希望大家幫忙介紹工作,同時也慢慢找到自己到底想表達什麼,因此當與主管談話時,其實也感覺得到去意已決。

之後另外的長官找我去談話,也口頭慰留我,因為公司才要開始準備很多人的異動,希望我能夠等到那時候的調動,或是選擇去其他分公司而不是直接離去。
當然在30歲時放棄一間待了三年的公司,放棄三年的資歷要跳到新領域去重新開始真的是蠻可惜的,所以當公司願意提供其他公司也不失為一種考量。
我給自己一周的時間選擇,答案,周五決定。但,無論如何,我果真是個人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