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踏進30歲的2017年,累積了一些工作經驗,一些生活經驗,發現原來世界很大,我沒有自己想的那麼不厲害。
安於平凡雖然好,但是現在,想做更多的事情,變成更厲害的我自己。
金雞年,從我自己開始改變。

1. 辭職找新工作-有專業技能不容易被取代,換領域沒有太多障礙,例如國外業務、採購。

2. 繼續增進英文能力,尤其是寫作,一年內考完托福申請MBA。

3. 精進第三外語:日文 or 韓文,為了工作用。

4. 運動減肥加強核心肌群和肌肉們,2016生活很停滯,連肉體都跟著大腫。

5. 尋找創業的可能性,增進創業的技能。中小企業衝出一片天,我想要開公司回饋社會自己所學,並且增加就業機會。

6. 正面迎接人生的任務:不逃避愛、工作和交友的人際關係任務。過去一直維持單身,也許是因為逃避愛,今年學習面對愛。

 

感謝過去的每個人事物匯集成現在的我自己,有一段時間不常跟自己對話而迷失,2017年撿回來繼續一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